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年霍元甲》收视爆发 新霍元甲被赞男人力MAX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7:1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青年霍元甲》收视爆发

  《青年霍元甲》

  最近在CCTV-8热播的《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人气热度风头无尔,相关话题和关键词轮番登顶各类媒体榜单,这表面上是该剧收视爆发,其实是故事情感张力的新一轮爆炸 随着剧情的不断升级,霍元甲的功夫实力越发突出,个性也愈发张扬。在对抗群体眼中,霍元甲越来越猖狂:以巡检司副巡检的身份封烟馆,战恶人,任何关乎老百姓的事情都要插一杠子,并且都是领头羊,思想上还停留在正义至上的层面。与他截然不同的则是巩汉林所扮演的县令,前期观众反应巩汉林就会搞事情,唯唯诺诺,思前顾后,看到现在发现他才是拥有大智慧之人,用自己的立场与权术保护着百姓的安全。表面上被利用,实则用“智取”的办法将恶势力逐一铲除。

《青年霍元甲》收视爆发

  《青年霍元甲》

  两个人的强烈反差可以看出:虽然霍元甲是一个民族英雄,但导演并不想让他带着“主角光环”被剧情神化。而是更侧重于对真实历史的还原,力求让霍元甲这个英雄人物更加“落地”,更接地气,实现从“窝囊废”到功夫巨匠,从最初的讲义气转向有理想、有梦想的英雄人物的完美蜕变,看点十足。《青年霍元甲》凭借其独特的真功夫概念和炫酷的武打设计,引起业界一片惊叹。看过剧的观众都大呼:“从头打到尾,爽!”、“男人力MAX!”并被评价为2017年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如此精品剧作,岂容错过?每晚19:30分,中央八套黄金强档,霍元甲等你来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