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炎亚纶谈欧阳妮妮代考事件:学生艺人态度最重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7:11: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媒体报道,台湾男艺人炎亚纶长期关注时事以及娱乐圈的动态,也经常在脸书上发表个人意见。从前几日的英国脱欧到欧阳妮妮找枪手代考都能评论一二。在谈及欧阳妮妮代考事件,炎亚纶表示“学生艺人最重要的就是态度”

欧阳妮妮 炎亚纶

欧阳妮妮 炎亚纶

  欧阳妮妮父母亲是欧阳龙及傅娟,从小顶着星二代光环长大,她就读台艺大、同时进入演艺圈发展,日前发生期末考找枪手代考又说谎一事,造成许多讨论。炎亚纶26日和宋米秦出席运动品牌活动,对于欧阳妮妮一事,他有感而发:“演艺圈给大家太多希望,演艺圈没有这么大,需要的人也没这么多,有才能最后能不能留下也是个问题,但很多孩子因为大人给的梦,中途放弃学业。”

欧阳妮妮

欧阳妮妮

  炎亚纶表示,“艺人”这2个字,里面有个艺字,代表以作品、表演为重,不要毅然决然放弃学业,只有在学习的时候能够有所成长,连我都想回去学校上课。”他在飞轮海时期也同时就读大学,工作、学业两边跑,睡眠都睡不饱了,还是很坚持早上8点上第一堂新闻学,笑说:“不管能不能醒着听完,我还是爬起来上课,后来老师让我Pass,因为老师觉得我比起宿舍就在旁边,但不来上课的学生更有心。”他觉得“学生艺人”最重要的是态度,之前他也遇过因为行程,所以重要考试不能去考,但会跟教授商量补考或其他方案,都是可以商量。

  炎亚纶以自己亲身说法,将自己大学时期的事情与大家分享。希望可以给大家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不管是作为学生艺人还是艺人都可以按照原则去办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