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臣刚反蹲虹桥一姐 对镜自拍不远处的虹桥一姐抢镜成功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6:48: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臣刚反蹲虹桥一姐

杨臣刚 虹桥一姐

  杨臣刚反蹲虹桥一姐。2月21日晚,歌手杨臣刚通过微博晒和虹桥一姐的合影,并称:“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照片中,杨臣刚在机场手拿相机对镜自拍,后面不远处的虹桥一姐抢镜成功。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有网友就调侃称:“是你守她还是她守你?做过气网络歌手,感觉你还没她红吧。”“你是守了她多少回?”“一姐好眼光,刚哥要火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