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江宏杰家庭背景曝光 福原爱老公是富二代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6:47: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天,朋友圈都被福原爱江宏杰领证的消息刷屏了。很多网友都很好奇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怎样,究竟什么样的男人,能把小爱娶到手。那么福原爱老公是富二代吗,一起看一下!

江宏杰家庭背景

江宏杰家庭背景

  江宏杰,中国台北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1989年2月22日出生在台湾新竹,擅长右手横板两面反胶弧圈球打法。

  2016年9月初,江宏杰与女友福原爱在日本东京提出结婚申请。

  江宏杰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中文名:江宏杰

  外文名:CHIANG Hung-Chieh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新竹

  出生日期:1989年2月22日

  身 高:1米78

  体 重:70kg

  运动项目:乒乓球

  所属运动队:中华台北男子乒乓球队

  专业特点:右手横板两面反胶弧圈球下

江宏杰家庭背景曝光

江宏杰家庭背景曝光

  江宏杰运动生涯

  江宏杰比赛成绩

  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双冠军。2009年贝尔格莱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冠军。

  2009年7月10日,大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前4局中华台北队的江宏杰以3:1领先,距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然而日本队的大矢英俊逐渐占据优势,以11:8和11:6连扳两局,将比分追成3:3。之后,作为中华台北队男单头号选手,江宏杰在队友的加油声中逐渐打出气势,以11:8拿下决胜局,并以4:3战胜对手摘得男单金牌。

  2011年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男双亚军(与黄圣盛)。2008年12月12日,2008年乒乓球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继续在中国澳门塔石体育馆进行。在U21男单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江宏杰战胜葡萄牙选手马克思·弗雷塔斯夺得冠军。

  2013年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团体季军。2013年光州世界杯乒乓球赛团体亚军。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季军(与庄智渊、陈建安、黄圣盛、吴志祺)。2015年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冠军,混合双打亚军,男子团体季军。最高世界排名第47位(2014年11月)。

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

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

  江宏杰个人生活

  据《周刊文春》报道,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正在与同龄的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交往。两人从前年年底开始关系急速升温,去年春天起开始正式交往。据相关人士介绍,福原爱与江宏杰二人常年往返于东京与台湾,双方也已经见过家长,“基本决定将在里约奥运会后结婚”。而福原爱本人面对《周刊文春》的采访时表示:“他在我受伤时非常支持我,我确信他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现在我想的只有奥运会。如果结婚,会正式通知大家。”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仪式在香港进行,日本名将福原爱出现在现场,能说东北话的福原爱现场更是说了一段粤语。福原爱一到现场,就吸引了大量媒体的关注,福原爱那张娃娃脸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抽签仪式,江宏杰也在现场,这也是双方公布恋情后首次同场亮相。

  相对于说说笑笑的福原爱,江宏杰显得很低调,抽签仪式上江宏杰和中国女队坐在一起,原本媒体拍的是中国女乒,在江宏杰落座之后,媒体又把焦点聚在了江宏杰身上。1个多小时的抽签仪式,分别坐在会场两边的福原爱和江宏杰并没有说上话,待中华台北男队抽签仪式结束后,江宏杰就与队友一起离开了会场。

  这次比赛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要全力以赴才能在第一阶段中取胜。 福原爱希望媒体多给两人空间让他们专心比赛。

  2016年9月初,江宏杰与女友福原爱在日本东京提出结婚申请。

福原爱江宏杰夫妇

福原爱江宏杰夫妇

  日本乒乓球协会对福原爱下禁婚令

  江宏杰个人详细资料及家庭背景 福原爱嫁给江宏杰还是日本国籍吗

  据日媒报道,日本兵乓球名将瓷娃娃福原爱已在本月上旬与中华台北队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东京结婚!今年四月,日媒曝光二人的恋情,随后两位当事人均作出回应,表示目前两人正在交往中。恭喜爱酱!

  福原爱1988年11月1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日本乒乓球运动员。2000年,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日本国家队成员。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是日本历史上参加奥运会年龄最小的选手。

  福原爱结婚微博热搜 为什么会说中文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非凡

  日本兵乓球名将瓷娃娃福原愛AiFukuhara 已在本月上旬与中华台北队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东京结婚!今年四月,日媒曝光二人的恋情,随后两位当事人均作出回应,表示目前两人正在交往中。

  今年四月,日媒曝光福原爱和江宏杰的恋情,随后两位当事人均作出回应,表示目前两人正在交往中。谈及两人恋情,福原爱坦言在自己伤病和低潮期,江宏杰给了自己最大的鼓励和陪伴。江宏杰在接受采访谈及与福原爱的恋情时羞涩表示:"我和小爱都打球,从小就认识,有很多共同话题,也比较能互相理解。也没有什么交往契机,就是自然而然在一起。"江宏杰透露,因为平时两人不在一起训练,只能通过手机聊天软件交流,除了国际赛会碰面,也曾利用假期分别前往日本、台北与对方见面。

江宏杰私下照

江宏杰私下照

  报道说,福原爱与她公布交往的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了。8月的里约奥运期间,福原爱专注乒乓球之际,透过远距离也培育了爱。

  里约奥运在乒乓球女子团体赛中获得铜牌的好成绩,促使福原爱决心与江宏杰结婚。今后,为人妻子的福原爱还要继续打乒乓球。

  上个月,日本杂志《女性自身》爆料,日本乒乓球协会有干部认为江宏杰配不起福原爱,俩人若结婚,会被说成是"格差婚"(门不当,户不对),对福原爱下禁婚令。

  福原爱曾在网络上写:"不是用不认真的心情可以决定的事,我是赌上人生在打桌球(乒乓球)。现在比赛才结束,我也还没有完全面对我的心情。所以,请给我一些思考的时间"。后来,日本乒协否认干涉他们恋情。

  对于俩人的恋情,江宏杰在里约奥运时,曾语带玄机的说:"奥运结束,就会正式跟大家报告。"

  日本《产经新闻》电子版引述日刊体育报报道此事,并表示,福原爱与中华台北"乒乓球王子"江宏杰于本月在东京都的一所区公所提出结婚登记。

  消息说,里约奥运会参赛结束回到东京后,两人就向东京都政府递交了结婚申请书。江宏杰是台湾新竹人,身高180,是一位英俊的偶像选手,据有关人士透露,二人于本月初向东京都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书。婚后国籍不变,且二人都会继续参加比赛。

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帅气照

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帅气照

  福原爱结婚啦 新郎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号外号外,爱酱结婚了,消息一出,大批网友纷纷表示失恋,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再也看不见福原爱给wuli科带饼干了。据日媒爆料称,日本著名的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已经在本月上旬悄然结婚,丈夫是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

  二人于去年春天开始交往,当时福原爱因腰伤缺席去年1月的全日本选手赛,那段时间里,江宏杰不断鼓励她,这成为了两人恋爱的契机。今年4月,日本《周刊文春》爆出二人正在交往的消息,当时,福原爱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评论称,“愿这是一段美好的感情”。

  一直到里约奥运会结束前,福原爱都表示了希望专心于体育竞技的想法。8月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两人一起出现在开幕式会场,让记者们第一次拍到了合影。结婚后,福原爱将计划继续作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比赛。

  福原爱从3岁就开始了自己的乒乓球生涯,出现在日本电视台的节目中,许多日本国民都对她十分熟悉,亲切地称其为“爱哭鬼小爱”。

福原爱老公江宏杰看似明星

福原爱老公江宏杰看似明星

  福原爱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时,与日本著名的网球王子锦织圭相爱。但是仅仅4个月,在各方面的压力下,两人宣告分手

  对于福原爱与江宏杰的感情修成正果,日本大量网民献上祝福,“恭喜,一定要幸福啊”、“爱哭鬼小爱终于结婚了,恭喜”、“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幼儿时期,知道她要结婚很惊喜,祝福~” 。

  对于福原爱的结婚,中国网友们也纷纷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这是中国媳妇”、“希望两人能幸福”、“心疼wuli科”“你还会给wuli科带饼干吗?”。可以看出网友在祝福的同时也调侃颇多,但是总的还是希望两人能够白头偕老。希望在未来还能看到爱酱福原爱给我们带来的更加精彩的表现。

  江宏杰台南购新居爱巢 日媒:福原爱不改名不同居

  日本媒体和中国台湾的媒体在9月8日一起报道了福原爱与江宏杰提出国际婚姻申请的消息。

  据说是在9月上旬,也就是前几天,福原爱和江宏杰一起在东京都内的某区役所提出了“婚姻届”,即婚姻申请。

 福原爱老公江宏杰气质好

 福原爱老公江宏杰气质好

 台湾的民视FTV在昨天报道说,江宏杰在台南购买的一个新家,应该是准备结婚后的新居。

  不过日本的NHK在9月8日的晚间新闻中对此进行了否认,NHK的报道中表示,“两人不会马上同居,互相不会变更国籍,而且福原爱不会按照日本惯例改夫姓,两人会继续保留自己的姓氏。此外福原爱会作为人妻,继续参加乒乓球的比赛。”

  按照日本法务省的要求,这种类型的国际结婚,将会编制一个全新的户籍给福原爱,在新户籍里,如果要记录江宏杰为其丈夫的话,需要在6个月内提出申请,当然如果江宏杰愿意,可以改变自己的名字以符合日本人的习惯。

  目前福原爱没有在自己的推特、微博和个人主页上对此有任何的回复,她的个人事务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时不会对此进行回应,稍微过几天再说。”

福原爱可爱照

福原爱可爱照

  福原爱江宏杰结婚了 网友:台湾腔与东北话的碰撞

  里约奥运会参赛结束回到东京后,两人就向东京都政府递交了结婚申请书。福原爱与江宏杰是从去年春天开始交往,两人是在长期相处中擦出火花。福原爱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受伤的时候江宏杰一直在支持着自己:“毫无疑问对我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人。”双方亲戚对于这段关系也非常认可,福原爱还到台湾拜访过对方的父母。据悉,两人十几岁时在东亚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相识,后来在多场国际大赛时也见过面,但没交谈。2014年12月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期间,福原爱腰椎间关节受伤,并因此缺席了次年的全日本锦标赛。

  在此期间,伤心的福原爱得到江宏杰的鼓励。江宏杰通过Facebook频频表示关怀并在去年春天发起爱情猛攻。起初福原爱有些迟疑,因为她是认真想到要结婚才会交往。由于双方都是适婚年龄,又已经互见家长,结婚的事情在里约奥运会后被提上议事日程。作为日本的国民女神,在中国和日本人气超高的福原爱的情感经历也备受关注。从青梅竹马的大矢英俊,到北京奥运会期间的“绯闻对象”铃木桂治,以及备受争议的和锦织圭的姐弟恋,甚至和王励勤的“单相思”……日渐成熟的福原爱如今与江宏杰正式领证结婚,也让我们祝福这对情侣百年好合。

  今年4月,福原爱终于公开了她的真命天子——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这则消息在网上引起轰动,福原爱没有采取躲闪的态度,而是通过自己的私人教练承认恋情。福原爱称,她与江宏杰正在“认真地交往”,希望大家“温馨地关注和支持我们”。与人气超高的福原爱相比,她的新男友江宏杰并不为人所熟知,但其实后者同样是在年少时期便成为中华台北队的主力,曾经获得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男单冠军,与队友黄圣盛也是一对实力不俗的男双组合,曾在去年科威特公开赛击败许昕/张继科夺冠。出生于1989年2月22日的江宏杰尽管与福原爱又是“姐弟恋”,但三个多月的年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况且身高1.78米且长相帅气的江宏杰与身高1.55米、甜美可人的福原爱从身高到相貌都十分般配。

福原爱卖萌

福原爱卖萌

  曝福原爱江宏杰交往细节 男追女互称江君与小爱

  北京时间4月7日,福原爱本人日前通过教练媛媛的微博,亲口证实了与同为乒乓球运动员的江宏杰的恋情,如今日本媒体再披露了二人更多的交往细节。据报道,当初是江宏杰主动追求的福原爱,而后来二人之间也甜蜜互称“江君”与“小爱”。

  据透露,两人十几岁时在东亚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上就认识了,后来在国际赛场上也时有见面,但没有深交。

  2014年12月泰国国际乒联巡回赛上,福原爱受腰伤困扰,情绪低落。此时,她收获了来自江宏杰的鼓励。江宏杰时常通过社交媒体送关怀,继而到去年春天开始更加主动地追求福原爱。

  瓷娃娃起初也有迟疑,但最终被男方的真诚所动,两人开始远距离恋爱。语言上没有沟通障碍,帮助了他们情感的迅速升温,二人还彼此互称"江君"与"小爱"。

  江宏杰家庭背景看起来很普通,尤其是他的乒乓球成绩,在中国也很一般。福原爱作为日本乒乓球的种子选手,嫁给中华台北选手,这也算是下嫁吧!不过无论是不是下嫁,只要两人的婚姻幸福就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