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电竞选手sea廉宝成KTV强行搂抱女生视频 被拒绝后打人被禁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6:43: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韩国星际争霸电竞选手sea日前在一家KTV嗨,期间搂抱一位女生,结果女生似乎不大愿意,甩开了sea的手,结果sea恼羞成怒,重拳打了女生,韩电竞选手sea廉宝成KTV强行搂抱女生视频。

韩电竞选手sea廉宝成KTV强行搂抱女生视频 被拒绝后打人被禁赛

  韩国《星际争霸》职业选手大头海“Sea”近日在韩国社交媒体上引起争议,在一次KTV直播中,Sea喝酒聚餐时向座位旁的女主播出手搂抱,被该女生甩手拒绝后Sea直接出拳向其攻击,这一幕被正在拍摄线下直播的摄影器材记录了下来。

  Sea在韩国网络直播平台 AfreecaTV 线下直播过程中,与两位女主播喝酒聊天。酒过三巡,Sea按耐不住自身的欲望向身边的美女主播出手搂抱。

  该名女主播迅速离开现场,Sea依旧起身不依不饶,而这一切全被直播观众所看到。事后女主播表示当时内心十分不舒服,不明白Sea为什么要这样做。

韩电竞选手sea廉宝成KTV强行搂抱女生视频 被拒绝后打人被禁赛

韩电竞选手sea廉宝成KTV强行搂抱女生视频 被拒绝后打人被禁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