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东君承认金晨是女友 两人是因戏生情还是早有猫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3:30: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剧《无心法师》播出后,韩东君和金晨两人的绯闻恋情被传得满城风雨!早前就一度有传闻消息称两人在一起了,是真的吗?韩东君承认金晨是女友?据说两人在携手合作拍摄《无心法师》的时候两人就已经是情侣了。

 韩东君承认金晨是女友 两人是因戏生情还是早有猫腻?

在《无心法师》里,韩东君和金晨组成的“无牙夫妇”不仅在戏里甜蜜恋爱,在戏外两人更是宛如一对陷入热恋的小情侣。对此,韩东君金晨两人的戏外的扑朔迷离的关系备受着观众的关注,那么,韩东君承认金晨是女友怎么回事呢?

 韩东君承认金晨是女友 两人是因戏生情还是早有猫腻?

韩东君承认金晨是女友?韩东君和金晨因为合作网剧《无心法师》而结缘,两人在剧中组成的“无牙夫妇”不仅在戏里甜蜜恋爱,戏外也时不时的隔空秀恩爱。 有网友爆料早在拍《无心法师》之前两人就已经是情侣了,有些人认为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在剧中演出的感情才能让观众感同身受吧!不过也有网友爆料了另一种说法就是两人是在《无心法师》的拍摄时产生了好感,之后再次合作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五》因戏生情才在一起的,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我们无从得知,更有些网友认为毕竟两人都没有正式回应过,说不定就是绯闻或者是炒作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