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养小鬼的明星有哪些?养小鬼的明星下场有多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9:46: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明星养小鬼是真的吗?中国有哪些明星养小鬼?明星养小鬼的真实事件,女明星养小鬼有哪些?养小鬼的明星有哪些?养小鬼的明星下场有多惨?养小鬼的明星盘点。

养小鬼的明星有哪些?养小鬼的明星下场有多惨?

  哪些明星养小鬼,估计很多人都能说出几个,传言真假她知你知我知。

  什么是养小鬼?

  不少明星大腕远赴泰国等地请鬼养运,用邪术提升自己的事业运和桃花运。据说,明星养小鬼可以增加运气,迅速窜红;博采的可以发财,钱源滚滚。小鬼终究是个阴物,经久难免邪气入体,养的小鬼越强,反噬就会越狠,导致养鬼之人最后走上“不归路”。

养小鬼的明星有哪些?养小鬼的明星下场有多惨?

养小鬼的明星有哪些?养小鬼的明星下场有多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养小鬼明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