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湄公河惨案5周年 党报:为吸毒明星辩护怎对得起缉毒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42: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年十一黄金周的电影不多,要说最有意义最值得一看的莫过于《湄公河行动》,上映之后票房和口碑双收,同时让5年前的“湄公河惨案”再次引起大众关注。

湄公河惨案5周年忌

湄公河惨案5周年忌

  人民日报评论:

  湄公河大案中的惊险细节,展现了缉毒警察的种种不易。他们身处险境,一次次遭遇生死较量;他们不惜鲜血染戟,用生命为我们抵挡黑暗。如果容忍贩毒,怎对得起无数缉毒警察的青春和热血?如果再为吸毒明星辩护,怎对得起牺牲的缉毒警察?

  最后小编再安利一下《湄公河行动》,如果近日有打算去电影院的朋友,不如观赏一下这部巨制,也许能够将你带回5年前的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相信你不会后悔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