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静雯42岁生日虔诚许愿 婚戒抢镜幸福满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42: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台湾女星贾静雯近年来虽然过着再家相夫教子的生活,但是可爱的女儿咘咘让她热度不断。国庆黄金周最后一天也就是10月7日,恰逢贾静雯的42岁生日。

人气女星贾静雯

人气女星贾静雯

  8日早上贾静雯更新微博晒出庆生时的照片,她配文写道“昨天收到满满的祝福~谢谢大家。今天,一如往常,继续~飞~飞~飞~工作去!”照片中有各式不同的生日蛋糕,贾静雯在其中一个小蛋糕前双手合十许下生日愿望,手上的婚戒也很镜,画面中透着浓浓的温馨幸福感。

贾静雯生日

贾静雯生日

贾静雯虔诚许愿

贾静雯虔诚许愿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女神每天都美美哒,看见你幸福真好”“生日快乐,要幸福幸福下去”。

女神贾静雯

女神贾静雯

贾静雯一家人

贾静雯一家人

  人妻贾静雯如今可谓是幸福美满,虽然经历过一段不大愉快的婚姻生活。但还好老天待她不薄,让她遇见了修杰楷,现在又有了身孕,实在是可喜可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