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新歌心率歌词及mp3下载 鹿晗《心率》免费试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5:24: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关于《心率(Like a dream)》心率的变化,惊鸿一瞥 打造这首歌的是一位来自纽约的作曲家和音乐制作人曲作者 Andrew Underberg ,他曾与山下智久、幸田来未

  关于《心率(Like a dream)》心率的变化,惊鸿一瞥 打造这首歌的是一位来自纽约的作曲家和音乐制作人——曲作者 Andrew Underberg ,他曾与山下智久、幸田来未、东方神起等亚洲艺人合作,并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打造全部音乐。此次打造的《心率(Like a dream)是一首轻快的R&B情歌,原声吉他“切片”式的演奏混搭经典中速Hiphop律动节奏,有意用熟悉的元素带动偶遇情景中年轻人悸动的情绪共鸣。而鹿晗干净清澈的嗓音不仅极具辨识度,更为歌曲带来了夏末的阳光味道,让人心动。

  歌词中说到“你已走到我心里,尽管现在仍是站在原地”“我相信这是一件钟情”“穿过世人目光不怕闲言碎语,为你不管是迷失自己,只要是你好的坏的都可以”

  对比ME先导预告片,再听《心率》,感慨良多。我是多希望他18岁一路走来的音乐路上,能有人像他这样包容、鼓励,以开放的心态欣赏他,带领他,给他机会展示自己。

鹿晗新歌心率歌词及mp3下载 鹿晗《心率》免费试听

鹿晗新歌心率歌词及mp3下载 鹿晗《心率》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鹿晗心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