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18岁成年礼直播完整版视频 王俊凯18岁成年礼应援录像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5:24: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18岁!9月21日,王俊凯迎来了自己的18岁生日,这让王俊凯的粉丝们特别燥热。王俊凯18岁生日会视频,王俊凯18岁成年礼直播完整版视频,王俊凯18岁成年礼应援录像回放。

王俊凯18岁成年礼直播完整版视频 王俊凯18岁成年礼应援录像回放

  要说如今在我天朝新生代的流量担当,脑子基本上不用思考“刷刷刷”就跳出了他的身影。

  一点不开玩笑的,王俊凯这真真的是名副其实,从艺考到高考现场,再到成绩公布,那可是有个风吹草动的简直分分钟就上头条的节奏啊!

  9.21王俊凯破壳日,和粉丝一起happy birthday哟~

  9月21日是王俊凯的生日,1999年出生的他正好满18岁,今年的成人礼,的确值得好好庆祝一番。最近,粉丝们应援已经全方位展开,看完大家为小凯准备的一切,我简直目瞪口呆,宣传和做公益一样都没落下,既浪漫又有意义!

王俊凯18岁成年礼直播完整版视频 王俊凯18岁成年礼应援录像回放

王俊凯18岁成年礼直播完整版视频 王俊凯18岁成年礼应援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