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新歌怒怼狗仔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原名超土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0 01:22:04

  导读:小鲜肉鹿晗近日发布了全新MINI专辑《Venture》销量可观,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原名竟叫刘壮实被吐槽超土。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jpg

鹿晗新歌怒怼狗仔

    近日,鹿晗发布了全新MINI专辑《Venture》,已发布的5张数字专辑总销量也突破千万大关,可见鹿晗的人气不如小觑。而其最新单曲《敢(Roleplay)》在相继推出舞蹈版、剧情版MV后,再次解锁一版《敢(Roleplay)》练习室版MV,并曝光一组最新写真。写真中鹿晗以橘粉色发色搭配驼色大衣,或搭配绿色卫衣,前卫时尚,帅气十足。

 相关【视频】请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