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自曝除了这事从不和大S吵 大S很温柔让他也反省自己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1:41: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汪小菲自曝除了这事从不和大S吵

汪小菲 大S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自曝除了这事从不和大S吵。汪小菲和大S认识不到一个月就闪电结婚,隔年在海南岛三亚举行盛大婚礼,从北京到落脚台湾,汪小菲不讳言曾和大S有争吵,“我和大S唯一会吵架,就是什么时候回北京、要不要回北京,但一回去,又是我嚷着回台北。”汪小菲表示大S很温柔,几乎没喊过一句,让他也反省自己。

  原来春节时,他们带着孩子回北京,但天气太冷又干、没地方跑,汪小菲看着孩子心疼,第二天就想回台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