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深圳四胞胎姐姐娜娜、蒋圳个人资料照片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1:38: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深圳四胞胎父母生了几个孩子?深圳四胞胎父母重男轻女事件在网上发酵,结果被网友深扒,这个家庭涉水太深了。深圳四胞胎姐姐娜娜、蒋深、蒋圳个人资料照片及微博介绍。

深圳四胞胎姐姐娜娜、蒋圳个人资料照片及微博介绍

  这两天,一个来自中国深圳的四胞胎家庭突然刷爆了整个网络空间,并激起了围观者们极为强烈的争议。别误会,这并不是什么一炮而红的鲜肉团体,大家之所以如此关注,主要是出于对“四胞胎”姐姐的深深同情。

  深圳四胞胎自从出世后就吸引了外界不少目光,但也正是四胞胎的出现,让姐姐完全被父母忽视了。去年一档节目中,就暴露出了深圳四胞胎父母重男轻女的本性。

  从节目中可以了解到,四胞胎出生之后,姐姐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还是孩子的她,生活中毫无预兆的多出了四个弟弟,而父母的关爱瞬间全部倾斜到了弟弟身上。这还不止,深圳四胞胎火了后,网友们深扒,深圳四胞胎不仅家庭7口人,甚至还有可能是8口、9口这么多,根本就是超生啊!

深圳四胞胎姐姐娜娜、蒋圳个人资料照片及微博介绍

深圳四胞胎姐姐娜娜、蒋圳个人资料照片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深圳四胞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