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一家出游玩乐 甜馨牵着爸妈荡秋千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0:16: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小璐一家出游玩乐

  李小璐一家三口

  2月19日晚,一组李小璐、贾乃亮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被网友曝光。李小璐一家出游甜馨牵着爸妈荡秋千!18日晚,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与爸爸妈妈的旧照片,并写道:“回爷爷家玩儿,翻到了爸爸妈妈的照片,却找不到小时候一家三口的合影。哼!看你俩甜蜜的,我只能抱着只假狗,好孤单。”照片中,爸爸妈妈颜值都非常高,而童年的李小璐乖巧可爱,十分甜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