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乡村爱情9》已破10亿 宋晓峰段子不停获封金句王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0:15: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乡村爱情9》已破10亿

  《乡村爱情9》

  假如广坤是你爹,假如你的爱人十年间胖成坨,假如你和爱人从山庄巨富变成别人的打工仔,假如你二婚丈夫逼着你生娃……《乡村爱情9》满足你对所有生活形态的想象,以普通人的生活演绎着或夸张、或温馨的亲情、爱情故事。在乡粉们的一力支持下,近日《乡村爱情9》已突破10亿播放量,这部被誉为是中国最长寿的乡村喜剧,伴随着大家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节,而剧中的人物变化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曾经在剧中的配角宋晓峰,在《乡村爱情9》里俨然成为主角了。他风趣幽默,只要出场就是段子,看得人欲罢不能,也因此被网友封为灵魂诗人、金句王。他说的话,虽然有些是心灵毒鸡汤,但真能说到人心坎里去,不信你看。

《乡村爱情9》已破10亿

  《乡村爱情9》

  其实这句也不是宋晓峰的原创,但他却是贯彻最彻底的人。派保安在苏玉红的理发店前站岗,让山庄厨师给苏玉红做锅包肉,还和前来骚扰苏的前男友吴迪展开大战,玉红的一颗心被捂得暖暖的。小李呢?也是《乡村爱情9》晓峰新发展出来的感情线,晓峰陪她住院,晓峰给她煮面,晓峰还和她在山庄抬头不见低头见。在沈阳仁济医院就有不少网友喊话他俩在一起,小李也默认了呢。忍一时得寸进尺,退一步变本加厉,认识到这一点之后,晓峰也是果断出击,积极主动地寻找战机。在与吴迪的决战中,他先是通过苏玉红了解了吴的弱点,又积极布放设置陷阱,虽然自己不慎掉了进去,但依靠早已准备好的一只仓鼠还是把吴迪打败了!不能忍则不忍,这碗鸡汤你干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