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心凌新恋情蓝蔚文的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3:50: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王心凌爆出被蓝蔚文热烈追求,事后澄清只是朋友。不过蓝蔚文却屡次作为王心凌绯闻男友上新闻。虽然王心凌并未认爱,但是蓝蔚文却表现出了对王心凌极大的热情。蓝蔚文英文名Justin,毕业自台大化研所,内湖科技园区的科技新贵,一路从协理爬升到副总,据悉他是透过一场聚会认识王心凌,之后展开热烈追求,在私照风波期间,就经常传讯息关心。

   

   据爆料,蓝蔚文非常喜欢王心凌,他几乎每天都会打给对方报告自己的行程,即便外出谈生意,他也一定会报备,爆料人士称,要是女方说不行,就会立刻回家。甚至传闻蓝蔚文想和王心凌结婚。这一次王心凌真的找到真心爱自己的男人了吗?王心凌蓝蔚文在一起了吗?其实,事实根本不是我们想的那样完美,王心凌蓝蔚文恋情遭父母反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