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二胎女儿百日宴 吕秀才抱着二胎儿子小罗汉前来聚会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3:4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姚晨二胎女儿百日宴

  姚晨一家

  姚晨二胎女儿百日宴。2月16日,女星黄小蕾微博晒出姚晨曹郁夫妇为女儿"小茉莉"举办百日宴照片。当天气氛格外轻松的小型聚会上,姚晨一家四口开心和大家分享喜悦。“吕秀才”喻恩泰抱着二胎儿子“小罗汉”前来聚会,"佟掌柜"闫妮,管虎梁静夫妇携一双儿女均出席,整个party低调又温馨。

  11月9日,37岁知名女演员姚晨在北京顺产得一女,儿女双全凑“好”字。新浪娱乐第一时间了解到,姚晨产后状态很好,过程顺利。现在工作人员正在医院照顾她,老公曹郁和儿子小土豆也陪伴在侧,怀抱小茉莉的姚晨眼神温柔欣慰,这一家四口好温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