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疑华师大副教授呛声范冰冰:戏子,令人败坏胃口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3:35: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范冰冰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为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做宣传时被迫中途离场,事情曝光后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网友们都很好奇范冰冰为什么被迫离场,随后各方都发出了声明,称是因为安保问题。

范冰冰宣传新片遭劝离

范冰冰宣传新片遭劝离

  当日,范冰冰上台10分钟后就被主持人请下台,“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甚至有网友起底疑似该大学的某位副教授在微博发文狠呛:“华师大不欢迎这样的戏子!”

疑华师大副教授呛声范冰冰

疑华师大副教授呛声范冰冰

  事后校方解释,事前不知道范冰冰会出席,因为“安全因素”才会请她先离开,并无恶意。但是有网友找到疑似华中师范大学某位副教授,化名“能智喝茶去”在微博上发文,“华师大不欢迎这样的戏子!本来是好端端的一场关于电影文学的学术研讨会,硬夹个戏子弄得混乱不堪,实在令人败坏胃口。”

范冰冰为什么被赶走

范冰冰为什么被赶走

  该微博虽然已经删除,仍被不少网友骂翻,“她不缺你们那点钱,也不是非要去你们那里。倒是你,为人师表,可恶”,也有华师大学生留言:“这锅我们不背!”

范冰冰遭劝离

范冰冰遭劝离

  本以为大家对范冰冰被迫离场的原因都已经明了了,怎么这时候又出来一个“教授”来呛声呢?难道当时范冰冰离场另有隐情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