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晓婷的屁股 潘晓婷的胸75D的傲人上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16: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还记得,台球界女神潘晓婷胸碰到球被判违规,那么,潘晓婷的胸有多大?多少罩杯?小编也不知道,反正就知道潘晓婷胸很大。看来,胸大也有烦恼的。不过,相比较而言,胸大肯定比平胸要好看!潘晓婷的胸很丰满,所以才这么多人喜欢她!

82年出身的潘晓婷,一直就有台球界女神的外号。至从97年接触台球开始,潘晓婷已经获得了国际国内的多个大奖。而作为粉丝的球友,除了关心她精湛的球技之外,也同时被她清丽脱俗的外表以及火辣的身材所深深的吸引。

不过据称,就因为拥有75D的傲人上围,“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比赛时常常因此格外小心,因为就在去年,她就因为胸部碰到桌球,为被判违规。

大家都说,女性乳沟又被称为事业线。在娱乐圈,为了搏出位强头条,很多女星往往身着性感低胸装把事业线挤到一个让人感到悚然的程度,其中比如就有柳岩柳岩不照雅照片原图上位等。而在台球界的潘晓婷却因过多大的胸部,招来了无端的烦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