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见不倾心》开机 氧气女神黎一萱秒变呆萌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2:1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见不倾心》开机

  黎一萱

  由上海拓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台湾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黎一萱、张哲瀚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美味爱情喜剧《一见不倾心》日前在苏州正式开机,因其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优秀的主创班底而成为2017年备受瞩目的剧作之一。其中,有“新氧气女神”之称的演员黎一萱,在剧中担任女一号,饰演呆萌平凡的包子铺三女儿章小强。该剧讲述包子铺三女儿章小强与西餐厅老板杨敬一“不打不相识”后结成欢喜冤家,在“假恋爱”的过程中不断发现“真感情”的故事。除了亲情、爱情、友情的暖心交融,《一见不倾心》更注重对平凡女性勇敢追求梦想、勇敢追求爱情理念的传递。此次饰演女一号章小强,黎一萱坦言,剧本中所描写的大龄单身女青年面对未完成的梦想、面对差距极大的感情,如何走出勇敢一步、积极面对人生的故事,相信会引发观众笑中带泪的思考。

《一见不倾心》开机

  黎一萱

  黎一萱此次饰演平凡的呆萌女,与她此前所饰演的角色都有相当大的区别:曾与当时韩国人气组合成员安七炫搭档主演《男才女貌2》,演绎一段为爱而执著勇敢的曲折故事;《失宠王妃之结缘》中她是王朝大将军之女、清秀靓丽的大家闺秀,最终却情断义绝,因爱生恨;2015年凭借《少年四大名捕》中一人分饰如烟、蝶舞两角再次受到观众肯定。而对于“章小强”这个新挑战,黎一萱称从刚刚接触剧本就开始做准备,不仅对角色和台词下了很多功夫揣摩,还将一直以来长发飘飘的形象彻底改变,剪成清新脱俗的短发造型,黎一萱希望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一个不一样的角色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