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加勒比海盗5》新海报曝光 杰克船长第五次出演高调归来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1:03: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加勒比海盗5》新海报曝光

  新海报突出影片五位主角

  魔幻冒险大片《加勒比海盗5》今日接连发布多款全新海报,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高调回归,与他一同重返加勒比的还有老对手巴博萨船长(杰弗里-拉什 饰)。

《加勒比海盗5》新海报曝光

  杰克身边的队友变成了卡雅-斯考达里奥与布兰顿-思怀兹

  海报中的新角色同样抢镜。这一部的大反派是萨拉查船长,浓妆之下扮演者哈维尔-巴登的面孔依稀可见。卡丽娜-史密斯(卡雅-斯考达里奥 饰)、铁匠与伊丽莎白之子亨利(布兰顿-思怀兹 饰)将成为杰克船长的冒险新搭档。当卡丽娜、亨利与杰克在海报上比肩登场,仿佛能看见当年伊丽莎白、铁匠威尔与杰克组成的海盗铁三角的影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