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王鸥曾有过婚史? 男方曾与杨幂是同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02: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1月9日,全明星探的一则爆料引发了网友们的热切关注,爆料中称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随后,刘恺威、王鸥以及杨幂等都发生否认这件事情。不过传闻依旧此起彼伏。日前,又有网友曝出王鸥疑似已婚。

网友曝王鸥疑似有过婚史

网友曝王鸥疑似有过婚史

  9日晚,刘恺威否认传闻:“只能说以后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间聊。”王鸥遭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而更狗血的是,这个叫张戈的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员2005级,跟刘恺威的妻子杨幂是大学同班同学。

王鸥已婚了吗?

王鸥已婚了吗?

  微博名为“夏雨719”的网友曾在2012年10月28日,在微博上为王鸥送上生日祝福:“祝我的:兄弟媳妇嫂子姐,@王鸥Angel 生日快乐!我人生手捧玫瑰花的第一次给了你!由于某人他在外地拍戏无法同祝,我只能代表我的兄弟跟你说五个字:老婆,我爱你!其它的我真代替不了。”其中,一句“老婆,我爱你”让人难免引起猜测。网友随即扒出与王鸥互动示爱的演员张戈的微博。

11月10日张戈微博

11月10日张戈微博

  而就在11月9日,刘恺威王鸥绯闻曝光后,当晚张戈也发微博疑似感慨,称“多少爱恨情仇,都是修为不够”。据网友爆料,王鸥、张戈曾拍过婚纱照,不过,王鸥当时曾在评论区否认这是婚纱照,而称这是拍的杂志照片。但是,张戈的妹妹曾留言称王鸥为嫂子,疑证实王鸥曾有婚史。

张戈妹妹称王鸥嫂子

张戈妹妹称王鸥嫂子

疑似王鸥婚纱照

疑似王鸥婚纱照

王鸥张戈

王鸥张戈

王鸥否认结婚

  王鸥和张戈及其友人的互动,在2014年以后就很少出现了,二人关系疑似走向疏远。

  事情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虽然刘恺威方已经发律师函怒斥爆料者,但是传闻的气焰依旧没有丝毫减弱,反而愈演愈烈。事情最后究竟会如何收场呢?大家保持关注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