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朗读者》走红 柳传志张梓琳分享感人故事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0:41: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朗读者》引发关注

  世界小姐张梓琳分享为人母的故事

  著名主持人董卿首次担任制作人的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于上周六、日在CCTV-1、CCTV-3黄金档联合播出。企业家柳传志、演员濮存昕、翻译家许渊冲、世界小姐张梓琳、无国界医生蒋励、鲜花山谷夫妇相继走上舞台,以“遇见”为主题,大声朗读打动自己的文字。没有小鲜肉,没有绚丽的场景,一个演播室,一个采访室,六段采访,六个故事,六段文字的朗读,却让观众体会到中国的文字之美,以及文字背后蕴含的深深情感。节目播出前,已经引发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等党媒齐发声点赞并表示期待,节目播出后受到全媒体点赞和热议,豆瓣评分更是高达9.5分。

  上周末首播的《朗读者》,以“遇见”为核心线索。在各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嘉宾来到现场,与董卿围绕“遇见”对谈,分享人生故事,并倾情朗读一段打动自己的经典美文。

  柳传志是著名的企业家,但《朗读者》中他的身份却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父亲,他朗读的是他在儿子婚礼上的致辞。当他大声读出这段情真意切的致辞时,那种紧张、兴奋和幸福的复杂情感是来自他最真实的内心,引得观众掌声不断;世界小姐张梓琳与大家分享了人生中母亲角色的转变,世界小姐带给她的是惊喜,而作为一位母亲则是更多感性和感动。也正如她在节目中给孩子朗读的《愿你慢慢长大》:“愿你被许多人爱,如果没有就在寂寞中学会宽容。愿你一生一世,每天,都能够睡到自然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