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大张伟宋茜被疑假唱 话筒没拿歌声却在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40: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年来,在直播晚会上假唱已经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了,不过对此,网友们依旧不买账。从各种疑点上找出明星们假唱的证据,最为明显的就是萨顶顶转话筒了。昨日,宋茜大张伟在演唱时也被怀疑假唱,一起来看看究竟是不是假唱吧。

大张伟被疑假唱

大张伟被疑假唱

  为了今晚举行的“双十一晚会”,包含陈奕迅李宇春华晨宇、one republic等诸多歌手均将登场热闹助阵。但作为首个表演的歌手宋茜和紧接着献唱的大张伟都被发现疑似在直播假唱,更尴尬的是,两人在唱跳中连嘴型都对不上。

宋茜被疑假唱

宋茜被疑假唱

  宋茜一身酷帅的黑衣热裤登场,露出姣好身材,并带来英文歌曲《worth it》,但在她的劲歌热舞中,却不经意间被镜头捕捉到,嘴巴的发声嘴型和歌词对不上,甚至有时候嘴巴没动,“歌声”却仍然在唱。

大张伟真的假唱了吗

大张伟真的假唱了吗

  而同样的尴尬也发生在大张伟[微博]表演环节,大张伟带来了一首颇具个人特色的热闹歌曲,并带着伴舞边唱歌边和粉丝互动,给台下粉丝撒红包。但就在他忙着撒红包的时候,却忘了跟上歌曲的rap部分。现场仍然传出清晰的歌声,但台上的大张伟的手却还在发红包,根本没有举话筒在唱。而这个“意外”显然已经打乱了他的节奏,歌曲后半部分,大张伟不仅口型对不上,有时候更忘了举话筒唱歌。

宋茜唱歌口型没对上

宋茜唱歌口型没对上

  以众看官之见,宋茜和大张伟到底假唱了没有呢?不过假唱应该也是直播节目为了避免失误的一种措施吧,虽然情有可原,但是总觉得假唱少了一丝真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