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非凡任务》里大秀肌肉 这还是奶油小生黄轩吗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9:05: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非凡任务》里大秀肌肉 这还是奶油小生黄轩吗- 责任编辑:Dike

《非凡任务》里大秀肌肉

  《非凡人物》黄轩人物照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硬角色”版黄轩单人预告、海报及剧照。预告首次展现了黄轩饰演角色的情节脉络及更多火爆动作镜头,黄轩用“三大技能”定义硬汉:身硬、手硬、心硬,“全方位立体式”从内硬到外。配合发布的海报也首次曝光黄轩“肌肉照”,“轩式硬汉”破屏而出。

  新预告中首次曝光更多惊险动作场面,黄轩受到“花式暴击”:背朝下掉出窗户的同时挨了一枪;携同伴从高楼跳下掉进下方棚子中;趴在高速行驶的车顶上,还要躲避车里毒贩的射击;骑摩托在楼顶飞驰,才穿过枪林弹雨,却被另一栋楼上的毒贩报以火箭弹“伺候”,爆炸近在咫尺。身历万险而不死,站起来拍拍土还能继续战斗,黄轩以超人般坚硬的身体扛下巨量“伤害”,俨然缉毒警中的超级英雄。海报中黄轩首次展露身材,一身横练的肌肉绑着绷带,男人味呼之欲出。独闯险境靠钢筋铁骨才能所向披靡,黄轩用“身硬”定义硬汉第一重特质。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