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野《我可以》MV上线 大秀肌肉展现多年健身成果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8:3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野《我可以》MV上线 大秀肌肉展现多年健身成果-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王野第二首单曲《我可以》MV正式上线,该MV由著名导演徐仁峰拍摄,更有人称“星爷”的台湾摄影师金星操刀,两位业内高手用热血与大自然美景相结合的画面及结合金属刮片技术让MV MAN POWER十足。歌曲《我可以》是王野进入2017年来的第一首歌曲,素有“摇滚型男”之称的王野在此次MV拍摄中大秀肌肉,向观众展现了自己多年的健身成果。

王野《我可以》MV上线

王野

  而在MV拍摄过程中,为了让MV最终呈现最好的效果,经历了20余个小时的拍摄,在拍摄过程中,王野从前一天开始严格自我要求一直滴水未进,只为排除身体多于水份,让观众能看到最好的自己,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本次MV拍摄由台湾知名“文人导演”徐仁峰操刀,这是徐导与王野在《骗自己》、《该你的幸福》之后的再度合作,两人现场默契程度超高,让MV质量更有保障。而徐导也曾为苏打绿、任贤齐等知名艺人拍摄过MV,清新风格是徐导的一贯追求,在这次王野《我可以》MV拍摄过程中,拍摄场景经历了废墟、海边更出动复古跑车让王野甘愿在冷风中穿着单薄T恤耍帅,不同场景的变换增强了MV的力度和美感。而在废墟拍摄过程中,虽然最终呈现给观众的是徐导将废墟变成摇滚现场的神迹,但据王野本人称,拍摄废墟场景过程中,他和工作人员一度和现场的地头蛇“蚊子”展开了大战,量身剪裁订做的西装完全展现王野184身高优势;泡在海水中的靴子虽让造型师心疼不已,但MV一经上线变成关注焦点让所有辛苦都值得。


    更多关于王野《我可以》MV上线 大秀肌肉展现多年健身成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