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3岁的女歌手辛雪蕾被枪杀 疑似分居丈夫行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8:50: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柬埔寨好歌声辛雪蕾被分居丈夫枪杀,真是惨不忍睹!据台湾媒体报道,柬埔寨一个歌唱节目里的人气女歌手,本周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一家美容院内遭到分居丈夫杀害,后者接着解决了自己。

   

   23岁的辛雪蕾(译音,San Sreylai)是柬国电视节目《好歌声》(The Voice) 里的人气明星。柬埔寨警方说,辛雪在美容院内身中多弹。凶手后来被确认定是她的53岁丈夫蔡林(译音,Chey Rin),职业是海关官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