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白龙结婚邀请了哪些主播?小白龙结婚去了多少网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7:4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从舞帝出走的小白龙迎娶了自己的老婆,小白龙在国庆节结婚了,备受瞩目的莫过于舞帝主播是否去小白龙的婚礼了。小白龙结婚邀请了哪些主播?小白龙结婚请了多少网红?

小白龙结婚邀请了哪些主播?小白龙结婚请了多少网红?

  近日,小白龙迎来了他人生中的大事,小白龙和女友正式走进婚礼殿堂,组成了他们的小家庭,不久还会迎来小宝宝的诞生。

  婚礼当天,小白龙格外的帅气,一身红色西服非常的喜庆,女友也身穿新娘装,郎才女貌天生的一对。小白龙婚礼选择的是西式婚礼,众多亲朋好友以及众多爱徒都到场参加,为这一对新人送去祝福。然而yy上尽然没有好友前去,利哥都没发祝福?小白龙的母亲也登台感谢到场嘉宾,相信今天白龙妈妈是最开心的一位,儿子迎娶了这么漂亮的媳妇,做梦都应该是笑的。

小白龙结婚邀请了哪些主播?小白龙结婚请了多少网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白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