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上海十大美女主播最后都嫁给了谁 美女野兽成标配

来源: 妆点网 2016-05-16 23:56:45

  导读:揭:上海十大美女主播最后都嫁给了谁?在中国传统思想里女人成功的标准只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揭秘上海十大美女主播最后结局如何,都嫁给了谁?据说美女配野兽成标配,实在令人惊叹。

倪琳.jpg

 倪琳

     倪琳:嫁给“海归”

     倪琳是上海当家主持,1973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现主持《相约星期六》,《百里挑一》、《妈妈咪呀》等。早前,倪琳透露,她和“真命天子”相遇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很自然地就发展了感情。对方是“海归”,比她大一岁,自己经营公司,交往之前完全不认识这位上海著名的“电视红娘”。在事业上和生活上的共同话题,让两人“心灵有火花”。倪琳觉得自己到了这个年龄,已经不会相信一见钟情,对感情的态度也更冷静、更宽容,“比如以前对方迟到也许会大光其火,现在已经很淡然了。”倪琳承诺婚后不会隐退“江湖”,也没有考虑生孩子。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