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兰巡演成都站 变换多套造型每套服装与光影技术相结合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7:43: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阿兰巡演成都站 变换多套造型每套服装与光影技术相结合- 责任编辑:Dike

 阿兰巡演成都站

阿兰

  2月18日,阿兰2017年Best&More世界巡回演唱会家乡成都站正式拉开帷幕。演唱会分为家园、寻觅、流转、归来、成都五个部分,配合每一个主题,阿兰变换了红色披风、冰雪精灵、藏装、短发便装等多套造型,每一套服装与光影技术相结合,将一幅幅唯美的画面呈现在观众面前。

  在歌曲方面,阿兰将出道以来多首金曲悉数奉上,包括艾回时期的《呼唤》、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千古》、电影《赤壁》主题曲《心战》以及歌迷创作的《一梦千寻》等等。

 

阿兰

  自2006年独自漂泊异乡,闯荡日本歌坛,到2011年回国发展,阿兰对家乡的热爱一直蕴藏心底。而作为成都人,在家乡开唱,阿兰更是将《康定情歌》以及最近大热的歌曲《成都》重新演绎,将对家乡的眷恋之情融入歌声,传达给家乡父老。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