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弟弟赵建飞资料 赵丽颖表弟被粉丝声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34: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80后赵丽颖生在河北廊坊;父母如今都是个体。父亲原是派出所民警,母亲原是百货商店售货员。她还毫不隐讳地透露:“他们小时候都是农民。”赵丽颖出身于农村,而她也曾经大方承认过,还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很感谢爸妈给了我这么一张脸,没把我生得像农村人。”

  在首都机场发现正要离京的赵丽颖。当天,赵丽颖头戴黑色遮阳帽,白色长衫配黑白碎花长裤,身背一个金粉色挎,独自一人素颜出现在机场大厅,低着头边走边玩手机。赵丽颖来到机场值机柜台已经有一位中年男士在帮她办理乘机手续,办完乘机手续该男士将赵丽颖送到机场安检通道,嘱咐了几句后挥手与赵丽颖告别。随后该男士走出机场大厅来到一辆大众汽车前,车边站着一位差不多年龄的女士,推测这两位应该是赵丽颖的父母,不舍女儿离京专门前来送机。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还有个表弟? 表弟为何被粉丝声讨?

  赵丽颖的弟弟被曝光之后,便有人想起了赵丽颖还有个表弟,但这个表弟却似乎不怎么讨赵丽颖的粉丝喜欢。前不久,赵丽颖表弟惹公愤,表弟邓皓文照片等信息被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近日赵丽颖发布了最新造型照片,照片中的赵丽颖一头黑短发,还穿着一件白色的超宽松衣服被指很丑,形象毁尽。而造出该造型的的就是赵丽颖的表弟邓皓文。

赵丽颖邓皓文

赵丽颖邓皓文

  其实一直以来赵丽颖在公众场合的造型都是邓皓文负责的,而网友翻遍赵丽颖的造型,实在是奇丑无比,比三线明星还要丑,邓皓文无疑成为众矢之的了。

  据悉,赵丽颖表弟不是她亲表弟,只是从无名的时候陪她一起走过来的朋友,关系比较好,才互相称表弟表姐。虽然他的造型不好,但不能说靠着丽颖吃饭,她们是革命友情,

  赵丽颖没红都一直是他陪她。赵丽颖的演技是磨练出来的,7年的酱油之路不是那么好走,赵丽颖很珍惜一起陪她成长的伙伴,赵丽颖表弟再作,她应该也不会放弃。

赵丽颖

赵丽颖

  其实,赵丽颖的弟弟就是一个普通人,他并没有借姐姐的名气试图闯荡娱乐圈,而是继续过着原有的生活。赵丽颖的弟弟才20出头便早早结了婚,赵丽颖则似乎对结婚一事并不着急。当有一些粉丝知道赵丽颖的弟弟已经结婚之后,便“催”起了赵丽颖,希望她也能早日寻得自己的另一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