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弟弟赵建飞资料 赵丽颖表弟被粉丝声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34: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不少人通过《陆贞传奇》、《花千骨》等影视剧认识了赵丽颖,甚至成为了赵丽颖的粉丝。但却鲜少有人知道赵丽颖并非家中独生子女,她其实还有个亲弟弟。那么,赵丽颖的弟弟是谁呢?赵丽颖的弟弟多大了?是否和姐姐长得像?赵丽颖的家境又如何?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接着往下看。

张丽颖

张丽颖

  赵丽颖的弟弟是谁 赵丽颖泪洒弟弟婚礼现场

  据了解,赵丽颖的弟弟名叫赵建飞,1993年出生,与赵丽颖相差6岁,和姐姐长得很相像。赵丽颖还自曝,弟弟和自己在家里两人经常斗嘴吵架赵丽颖作为85后还没有结婚,作为90后的弟弟却已经在2016年成婚。

  赵丽颖的弟弟举行婚礼的那天,赵丽颖早早赶回家中,为弟弟的喜悦感动落泪。哭着说“ 因为我有很长时间不在家,希望你能照顾好爸爸妈妈,孝敬爷爷奶奶...”有这样暖心的姐姐真好,祝福赵丽颖的弟弟结婚快乐,也希望赵丽颖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今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参加弟弟婚礼的照片,称其身材很好,在婚礼上还几度哽咽流泪。赵丽颖现场送弟弟手链脚链,寓意愿手足情深一生相伴。并嘱咐弟弟,“因为我有很长时间不在家,希望你能照顾好爸爸妈妈,孝敬爷爷奶奶...”赵丽颖哽咽流泪。羡慕这样的好姐姐。

赵丽颖的弟弟婚礼现场

赵丽颖的弟弟婚礼现场

  赵丽颖家庭背景如何? 从不隐瞒农村出身

  赵丽颖农村家庭出身,中专毕业并非表演专业出身,选秀节目出身,一直从小丫鬟洗剪吹演到了女一号,事业如日中天,与她的努力密不可分。时尚界也对这可上升的新星一直非常关注,一线大刊很早就开始邀请她拍摄写真。赵丽颖自己也在不断摸索自己的风格。甜美的长相给她带来的不止是福利,也限制了她在时尚方面的发展,许多高冷性感色调的衣服在她身上会有一种穿了妈妈的衣服出来的感觉,但是驾驭清新系列对她来说却非常容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