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布凡达跳楼自杀:终年34岁,主演连续剧很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37: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布凡达跳楼自杀:终年34岁,主演连续剧很多

     “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主演明星布拉德·布凡达2日在洛杉矶跳楼死亡,终年34岁。执法消息来源说,一名流浪汉凌晨1点路过时发现他的尸体。

     据报道,布凡达的代表证实他死于自杀。TMZ网站称,在他尸体上或附近发现自杀字条,字条提到他父母的名字并感谢他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布凡达由于在“美眉校探”前两季担任图姆斯(Felix Toombs)而受到粉丝热捧。这名前童星演出的其它连续剧包括“灰姑娘的故事”(Roseanne)、“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马尔科目一家”(Malcolm in the Middle)、“高校风云”(Boston Public)和“光辉岁月”(Days of our Lives)。

     布凡达的管理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哀悼。“我们不胜悲痛,他是个极端有才能的年轻演员,他非常好、关心他人。”“他复出之后刚刚完成两部电影,我们对于他的离开感到震惊和悲痛。他的家人感谢在这个困难的时候尊重他们的隐私。”

     前些年,布凡达在社交媒体发出系列图片,显示他在好莱坞事业下滑以及暗示有健康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