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邢昭林和梁洁是什么关系 邢昭林梁洁吻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04: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邢昭林荧屏初吻给了谁?

  毫无疑问,自然是剧中的搭档梁洁。《双世宠妃》中邢昭林献上了自己的荧屏初吻,一言不合就开启撩妹模式,画面高甜!其实小编一开始是心碎的,但是谁让女主的饰演者梁洁那么惹人爱,亲就亲吧!

邢昭林屏幕初吻

邢昭林屏幕初吻

  邢昭林屏幕初吻的对象梁洁,1994年6月16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因参演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还参演了抗战剧《我叫刘传说》。2015年,参演抗战剧《擒狼》。2016年,参演抗战剧《尖锋之烈焰青春》和二次元奇幻喜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2017年,主演古装爱情网络剧《双世宠妃》。

《双世宠妃》梁洁

《双世宠妃》梁洁

梁洁床戏

梁洁床戏

  梁洁就是《旋风十一人》中的美女学霸于悦,在剧中是啦啦队中的一员,虽然戏份不多,但是青涩真诚的演技还是让她大获好评!她清纯大方的外表,长着一张初恋脸,收获众多网友表白,被称为“萃英校花,颜值担当”。

邢昭林抱着梁洁

邢昭林抱着梁洁

  她也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中软萌自恋的二次元小公主于娜娜,甜美可爱,花式自恋,为全剧制造了不少笑点。她还是剿匪战争剧《擒狼》中清新甜美,善良纯真的少女马伏萌。戏外梁洁蒲巴甲恋情已经公布,男帅女美,这对小情侣还蛮招人喜欢的。

邢昭林和梁洁关系

邢昭林和梁洁关系

  邢昭林和梁洁在《双世宠妃》中疯狂秀恩爱撒狗粮,也难怪大家会猜想丝邢昭林和梁洁什么关系。但是既然梁洁蒲巴甲恋情已经公布了,邢昭林的粉丝们可以放心啦,这个小鲜肉目前还单身哦,相信邢昭林和梁洁两个人在娱乐圈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