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喜善老公出轨了吗 金喜善手撕小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03: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金喜善主演的电视剧《有品位的她》正在热播。剧中金喜善扮演全职太太惨遭丈夫出轨,但是和《我的前半生》不同的,金喜善手撕小三成为了这部剧的亮点。而在现实生活中,金喜善也曾经遭遇过丈夫出轨的的事情,这就是金喜善所说的共鸣吧。

金喜善手撕小三

金喜善手撕小三

  老公出轨咋办?金喜善回应:老公跟小三都会死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与“金三顺”金宣儿主演有线台JTBC新剧《有品位的她》,剧中金喜善原是贵妇,遭老公出轨背叛,人生陷入困境。现实中的她10年前嫁给小开朴周永,被问如果老公偷腥,她笑里藏刀说:“偷吃的老公跟小三都会死,我又不是佛祖跟耶稣。”

  金喜善日前在韩国出席《有品位的她》记者访谈会,表示:“剧中女性发生的事,不只在剧中才会发生。周围的人、我家旁边、亲戚等,跟我们有关系的人都可能发生这些事情,所以(该剧)才会引起共鸣。”

有品位的她

有品位的她

  《有品位的她》

  韩剧《有品位的她》讲的就是太太们累心的故事,电视剧引入了女佣人朴福子(金宣儿饰)视角,不断以自身处境作为出发点对首尔江南区有钱人家太太们的生活指指点点,但这个角色终究不是拥有上帝视角的,她存在的意义便在于置身浮华之中,兴风作浪。

  女主角尤雅真是曾经的韩国小姐,做过替航空公司撑脸面的空姐,读过美术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因为容貌出众被纸浆集团的二公子看中,嫁入豪门,成为全职太太,过着锦衣玉食、相夫教子的典型豪门太太生活。

  《有品位的她》是金宣儿与导演金允哲继《我叫金三顺》之后时隔十一年的第二次合作,彼时金宣儿还是“金善雅”,容貌也和现在不一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