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雪爆某女星超爱耍大牌 还有哪些明星是爱耍大牌的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3:04: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雪爆某女星超爱耍大牌 还有哪些明星是爱耍大牌的呢?

  何洁是在2005年因为超女爆红的,何洁更是超女中最热情奔放的一位,自打进入娱乐圈开始,在她身上就接二连三的冒出不少让人眼花缭乱的事件来,有句话说的好,人红气势旺,狗眼看人低,因自己的耍大牌,黄家强就怒斥过她。

 韩雪爆某女星超爱耍大牌 还有哪些明星是爱耍大牌的呢?

  把她的热情奔放释放极致。不断的走光、不断的摔跤、不断的有诸如“我会继续走光下去”的妙语。何洁又在飞机上激怒黄家强,更加一等“耍大牌”的罪名。非要自己在飞机上给她让道,不过何洁的经纪人则是指责黄家强借何洁炒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