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雪爆某女星超爱耍大牌 还有哪些明星是爱耍大牌的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3:04: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中还有哪些明星是爱耍大牌的!

 韩雪爆某女星超爱耍大牌 还有哪些明星是爱耍大牌的呢?

  韩红,是歌唱界的大佬,在慈善方面更是让人钦佩,不过她的负面新闻也很多,例如有次她去内蒙古演出,当着成千上万的观众出言嘲讽,韩红说“我发现海拉尔人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不爱鼓掌”,听着有点伤人,不过台下的观众听后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韩雪爆某女星超爱耍大牌 还有哪些明星是爱耍大牌的呢?

  当时观众还送上最崇高的哈达,可是韩红却把哈达随手放到了一边,韩红的这一随手引起了内蒙古观众强烈的不满。有网友说“因为自己是大牌就肆无忌惮,不要以为所有海拉尔人民都会大度地原谅你,但是你怎么就把纯洁的哈达放地上了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