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将军在上》首播牟凤彬忠勇无双 驰骋沙场保家卫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51: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将军在上》首播牟凤彬忠勇无双 驰骋沙场保家卫国- 责任编辑:Penny

  今日,备众期待的电视剧《将军在上》终于闪亮登场,该剧讲述了女扮男装的天下兵马大将军叶昭与美貌满分的废柴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剧中,实力派演员牟凤彬饰演叶昭的舅舅柳天拓,他骁勇善战,完美的演绎了戎马将军的热血人生。

电视剧《将军在上》

电视剧《将军在上》

  铁骨将军牟凤彬尽显硬汉本色

  《将军在上》以武为主,整部剧都围绕着保卫宋朝,剧中人物的命运也都牵涉其中。在内忧外患的国情下,将军们的忠心对于国家安定与否至关重要。柳天拓出身于武官世家,骨子里流淌着军人的血液,以国家安危为己任。当西夏国来犯时,柳天拓毫不畏惧,即使战至最后一人,他也上演了一个人也可以是一支军队的传奇,堪称铁血将军。

牟凤彬饰演叶昭

牟凤彬饰演叶昭

  信仰集结 热血无畏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大宋面临着战争的危险,周围将士云集,现场处境堪忧。柳天拓身披铠甲,目光如炬,军人的威仪感尽显。但他眉头紧锁,若有所思,望向远方眼神坚毅,把主帅在战场上的各种复杂的感情演绎的惟妙惟肖。镜头虽然没露出那些将士,但看到笔直的旌旗,就知道他们一直都在。号角已响,信仰集结,保家卫国,将士天职。

牟凤彬

牟凤彬

  演员牟凤彬演技精湛,古装扮相也高度符合原著,这次饰演铁血耿直的大将军,相信也会看点十足,期待牟凤彬在剧中淋漓尽致的表现。今晚八点,优酷网《将军在上》不见不散!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