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背景 纪美伊小山竹美拍视频系小网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7:2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被传是内定,于是小山竹背景是不是很强大成为大家热搜的话题。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背景是不是很厉害只有当事人知道,所以大家也不要纠结太多,小山竹纪美伊虽然在爸爸去哪儿5里是素人,但早前小山竹就因多段视频在美拍里拥有一定的人气是枚小网红,这次在爸爸去哪儿里大家也都期待小山竹和邓伦父女俩的互动。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背景 纪美伊小山竹美拍视频系小网红

小山竹身在一个普通家庭,在美拍上因为可爱的样子吸了很多阿姨粉,这次有机会上爸爸去哪儿5和邓伦组成父女档让人挺期待的。不知道小山竹和邓伦父女俩的人气会不会高过于上一季阿拉蕾和董力呢?因为是素人小山竹受到的关注难免超过其他小朋友。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背景 纪美伊小山竹美拍视频系小网红

随着在网络上的走红,小山竹被多家电视台邀请登上荧屏,直到登上了央视的大舞台。而《CCTV家庭幽默大赛》就是一个周日档的幽默视频互动节目,李鑫说,受邀带着孩子去参加,完全没有想让孩子出名之类的打算:“不想让孩子这么小就有名利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