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没离?佟丽娅陈思诚一同会友吃饭回家 离婚传闻疑被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55: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佟丽娅陈思诚离婚传闻近日来一直没停过,然而,昨日佟丽娅陈思诚却被曝一同会友吃饭回家,离婚传闻疑被破。佟丽娅陈思诚两人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想知道的亲们,赶紧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佟丽娅陈思诚

佟丽娅陈思诚

  近日陈思诚与佟丽娅的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3月3日下午,网曝陈思诚与佟丽娅近日在北京一同会友,和朋友一起共进晚餐。据曝料,当日晚餐结束后,一身休闲打扮的陈思诚先上了车,随后扎着丸子头的佟丽娅走出饭店,上了陈思诚的座驾,夫妻俩一同乘车离去,疑似破了之前的离婚传闻。

  自陈思诚深夜在酒店约会两女被曝光后,他与佟丽娅的婚姻一直被传亮红灯。虽然陈思诚数次否认离婚,并表态“我们很好”,但近期佟丽娅公开亮相时已不再佩戴婚戒,在陈思诚生日时一反往年常态没有送祝福,甚至有知情人曝料二人正在进行财产分割,孩子归佟丽娅抚养。虽然陈思诚再次否认了该传闻,但网友们却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丫丫离开渣男!”现在陈思诚与佟丽娅被曝共进晚餐,疑似并未决裂,这让网友们大呼“看不懂”的同时,也有网友理智分析道:“离不离到底是人家的事,我等吃瓜群众就不要急着发言咯!”

佟丽娅近况如何

佟丽娅近况如何

  据全明星探报道,近日陈思诚佟丽娅一同出门会友吃饭被拍。两人打扮低调随意,和几位友人相约一起吃饭。饭后陈思诚、佟丽娅先后上车,一起回家。

  不少网友表示希望丫丫能够早日迎来新的生活,也有人认为这是别人的事情,希望给予他们空间。

疑似陈思诚出轨对象

疑似陈思诚出轨对象

  佟丽娅陈思诚离婚与否已是大家关注的了,然而一天一个变,当大家以为真离了,两人又发声说是传闻。如今,佟丽娅陈思诚一同现身会友,这情景貌似还是在破此前传的离婚传闻。不管如何,我们还是留给他们私人空间,结果会是怎么样的,很快就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