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都金翰几岁了 都金翰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2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青春校园励志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正在热播,剧中新生代演员都金翰颜值演技双在线让网友大呼过瘾。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少年时代江狄的扮演者都金翰个人资料,揭秘都金翰年龄身高多少。

都金翰年龄

都金翰年龄

  少年时代都金翰强势圈粉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热播的青春校园励志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展开了如火如荼的线下路演。在7月26日举办的上海见面会上,饰演“坏学长”江狄的青年演员都金翰以白T白短裤外搭竖条纹天蓝色衬衫亮相,干净澄澈一如水晶般透明,俊秀中带着天然萌,加上风趣诙谐的言谈,秒杀现场一众菲林圈粉无数。

都金翰近照

都金翰近照

  活动现场除了有主创们为大家带来的发生在《我们的少年时代》背后的故事,还开展了一场紧贴主题“青春正当时”的游戏——123木头人。在游戏中都金翰毫无偶像袱,大大方方的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而在面对如何看待在剧中因为和邬童(王俊凯 饰)互怼,被观众评价为相爱相杀的童狄cp时,都金翰难掩大男孩的率真,耿直回答道:“其实没有想到那么多,就是演戏,想着如何去更好的诠释角色。tfboys的三位少年都相当优秀,很开心能和他们合作,一起成长。”

都金翰写真

都金翰写真

  新生代演员都金翰颜值演技双在线,让粉丝们又爱又恨。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江狄成为了牵动着三小只能否在新组建的棒球队中顺利汇合的关键人物,被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为合体大英雄。而看似无公害的都金翰在剧中与邬童(王俊凯饰)、班小松(王源饰)的互怼,又让不少粉丝气到惊呼“江狄简直语不惊人死不休”,“都金翰你怎么这么坏”,更有不少粉丝在微博中恶言相向,对此都金翰笑谈:“这几天只要我一上线,就会被私信轰炸,其实我已经做好了被骂的准备,我觉得这也是对我表演的一种肯定,江狄所谓的好与坏都是我赋予的,所以我接受大家的检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