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的胸罩大小 赵丽颖的胸很小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03: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剧照

赵丽颖剧照

  而到了《花千骨》,已经升级为小V脸的“小骨”,那灵气逼人的模样更是太赞!造型俏皮可人,时而扎着丸子头,时而盘着双发髻,中分编发发型配上甜美系的妆容,无论什么造型只要颜嫩都是萌萌哒。赵丽颖也毫无压力成为新一代古装小花旦!

赵丽颖当街整理内衣

赵丽颖当街整理内衣

  早前,有网友在街头碰到赵丽颖,只见她披头散发,一头卷发风中凌乱,身穿一件白色长款衬衣,秀出小蛮腰和细长美腿,造型虽然透着小性感,但姿态实在不怎么雅观。她边走边跟工作人员聊天,皱着八字眉,露出一脸 " 你在逗我?" 的表情,随后又边走边整理起了打底裤。然后高能来了,赵丽颖竟然当街整理起了内衣,瞬间变身豪放女汉子。

赵丽颖的胸

赵丽颖的胸

  这内衣都兜不住,说明赵丽颖的胸也就是小A或者小B了,再加上她在《实习生》里穿着造型暧昧的开胸吊带小短裙剧照曝光,这完全是一马平川,这胸可真是小的可怜!

  知道赵丽颖的胸小,没想到小成这样,助理的比她大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有双小脚,只穿34码的子,所以每次看到她穿高跟后面都会空一大块,这么小的脚还真是很难有合适的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