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的胸罩大小 赵丽颖的胸很小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03: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的胸到底是大还是小呢?原本以为赵丽颖应该是平胸无疑了,但没想到赵丽颖上了《男人装》杂志之后,也能小露酥胸,非常有料。看样子,大家应该重新审视赵丽颖的胸了吧!现在,我们就来看图说话,谈一谈赵丽颖的身材吧!

  谁说赵丽颖胸平馒头小?脱了衣服的她照样腿白腰细“胸前有料”

赵丽颖男人装

赵丽颖男人装

  说到赵丽颖,大家脑海中可能会马上想到:花千骨、碧瑶、蓝胭脂、尹新月等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是的,赵丽颖近两年的演艺事业像“脱了缰的野马”,一片红火,有人估算她的年收入已上亿。不过,与她的收入相比,她的体重却成反比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随着她的演技越来越好,收入越来越高,可是,体重却也因为全年拍戏无休而越来越轻了。但是,近日她为《男人装》拍摄的海报,却让人刮目相看。

  皮肤白皙,修长的胳膊和大腿,丰满的胸部,脱了衣服的赵丽颖可谓饶有风韵,这种恰到好处的身材与美貌,多一分则肥少一分则瘦。估计不少男人看了会流鼻血吧?(流鼻血可以,但不要拿去做猥琐动作哦~)

赵丽颖的胸

赵丽颖的胸

  再来看看这张照片,是不是觉得她是该瘦的瘦,该胖的胖?那小细腰,看着也只有一米六七左右,再搭配撩人的动作,不要太勾人。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经常饰演各种深入人心角色的赵丽颖拍戏非常的努力,非常的拼,365天几乎天天在片场,全年甚少休的她一直都在努力拍戏。却也因为劳累过度,导致她的身体素质变差,体重更是直线下降,原本一百多斤的她,现在只有43公斤(86斤)”。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