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麦当劳改名叫金拱门是真的吗 麦当劳改名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25: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不过这个脍炙人口的名字又改了,近日有网友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网站上看到,麦当劳的名字已经全线更改为了中国金拱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看到这个名

  不过这个脍炙人口的名字又改了,近日有网友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网站上看到,麦当劳的名字已经全线更改为了“中国金拱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看到这个名字大家都不淡定了,“金拱门”三个字是有点奇葩了,和之前流传已久的麦当劳相比有着天差地别,为什么要改呢?

  其实早在10月12日,麦当劳就进行了更名行动。而且金拱门这个名称早在1993年就进行了注册。其主营则是麦当劳产品,技术进出口等相关业务,也就是说,麦当劳提卖给顾客的汉堡材料很多是金拱门提供的。

  而“金拱门”这个名字,貌似是根据麦当劳经典的黄色标志形状而来的。网友们纷纷表示,麦当劳改名成了金拱门,肯德基应该改成“老爷爷”,汉堡王改成“汉堡王冠”……改个名也能登上头条的,我也只服麦当劳了!

麦当劳改名叫金拱门是真的吗 麦当劳改名原因揭晓

麦当劳改名叫金拱门是真的吗 麦当劳改名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麦当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