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麦当劳改名叫金拱门是真的吗 麦当劳改名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25: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在此次更名之前,麦当劳(中国)的业务已经被中信集团收购,据Techweb报道,今年1月9日,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股份、中信资本控股(下称中信资本)、凯

  在此次更名之前,麦当劳(中国)的业务已经被中信集团收购,据Techweb报道,今年1月9日,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股份、中信资本控股(下称中信资本)、凯雷投资集团(下称凯雷)和麦当劳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新公司,后者将成为麦当劳未来20年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主特许经营商。

  8月8日,麦当劳中国新公司正式成立,同时宣布中信资本、凯雷投资战略入股麦当劳中国已经获得商务部批准,已经与7月31号完成交割。新公司以20.8亿美元总对价收购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成为麦当劳在本土之外最大的特许经营商,运营和管理中国内地约2,500家麦当劳餐厅,以及香港约240家麦当劳餐厅。

  在新公司里,中信股份和中信资本持有52%的控股权,凯雷和麦当劳分别持有28%和20%的股权。这意味着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的麦当劳已部分成为“国企”。

麦当劳改名叫金拱门是真的吗 麦当劳改名原因揭晓

麦当劳改名叫金拱门是真的吗 麦当劳改名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麦当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