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柯以柔老公疑出轨是怎么回事 柯以柔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19:07: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柯以柔老公疑出轨是怎么回事 柯以柔老公是谁

  柯以柔老公是谁

  很多康熙粉儿对柯以柔并不陌生,她从跟男性友人暧昧到与郭宗坤结婚生子的全过程几乎都有康熙的参与。夫妻二人甜蜜的画面历历在目,如今爆出小三插足,婚姻亮红灯也是令人唏嘘。

  柯以柔从小家里就卖水果,10岁开始在市场的水果摊帮爸妈卖柠檬,她不但帮爸妈顾店,也是店里的活招牌,被称为“甜蜜蜜的水果妹”。柯以柔2001年出演80后心中的经典偶像剧《薰衣草》,2002年出版图书《水果妹水嫩瘦身书》,2003年出演自己的首部八点档连续剧《千金百分百》。

  柯以柔因身材姣好,思路清晰,口条流利,又能吃苦愿受累,进而从偶像剧演员逐渐转型成知名的外景主持人。2005年主持世界地理杂志系列节目《中国那么大》和《世界那么大》,2006年出版旅游书籍《世界那么大-柯以柔、小豫儿的旅行交换日记》,2009年出版美食类书籍《叫我美食天后》。可以说,在结婚前,柯以柔也是拥有自己的事业,是有主见有能力的职业女性。

  在与郭宗坤结婚前,柯以柔还有一个传说中的暧昧对象——汪建民。两人频频在康熙节目中透露对彼此的好感,但汪建民似乎只把柯以柔当妹妹,最终与宝妈(曾志伟的原配,曾宝仪的妈妈)成为忘年恋人。而柯以柔也最终与开日料店的郭宗坤走到一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