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柯以柔老公疑出轨是怎么回事 柯以柔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19:07: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柯以柔老公疑出轨是怎么回事 柯以柔老公是谁

  2011年6月18日与郭宗坤结婚,婚后育有三个小孩。不少网友表示,一个女人要多深爱自己的丈夫才能够结婚6年,抚育三名幼子。而今发现丈夫偷腥,当然是难以接受,泪崩也好、停工也好都能够体谅。

  柯以柔并不是一个没有主见的柔弱女子,对于人生一直很有想法,看她年轻时对职业的选择就能看出一二,为了不当花瓶,长远考虑,不惜成为十分考验体力和耐力的外景女主持人。柯以柔对自家的理财也很有想法,一直执着于房产投资,这一点与丈夫郭宗坤并不默契。

  曾经在一期康熙节目中,夫妻双方要讲出自己瞒着对方的一件事。节目中,郭宗坤带起耳机,听不到声音的情况下,柯以柔坦诚,自己瞒着老公,向银行高额贷款,投资了房产。柯以柔现场解释是因为老公没有买过房子,在投资方面比较谨慎,很担心还不起贷款。而她本人则比较大胆,希望投资房产为一家人多带来一些进项。于是只告诉老公结了几十万台币买下了房子,实则贷款好几百万,不敢告诉老公。直到房子到手,租给租户,稳定有进账柯以柔才敢在康熙坦诚。

  两人从甜蜜结婚,走到今天,其实能看出各自有原因。如果一个家庭连重大事项都无法达成统一,用隐瞒的手段去达成一些事情,那么信任何在?可能有人会说,瞒着家人投资虽然不应该,但是是为了赚钱,并且经营的很好,无可厚非;而郭宗坤瞒着家人和女员工同住,性质严重,不可比较。即便是如此,两人在婚姻关系美好和稳定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积累了不信任,缺乏沟通,后续必然是带来不美好的后果。

〈星热点〉柯以柔老公疑出轨是怎么回事 柯以柔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链接:https://detail.m.tmall.com/item.htm?from=inshop&wp_app=weapp&wp_m=designerItem_671&id=547217138271&spm=a320p.7692171.1998705856.i16&wp_pk=shop%2Fmall_index_3165468521_73718335&skuId=3667111871013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