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面唱将小魔女陈梓童身份揭晓 周杰伦曾为其转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19:05: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蒙面唱将小魔女陈梓童身份揭晓 周杰伦曾为其转身- 责任编辑:Penny

  最近,《蒙面唱将猜猜猜》里的“直来直往的小魔女”的身份揭晓,原来她是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周杰伦组的冠军陈梓童。这次她在《蒙面唱将猜猜猜》里演绎了一首《流浪记》,声音清亮具有很强的穿透力,原来小魔女陈梓童的功力这么深厚啊!

小魔女陈梓童

小魔女陈梓童

  其实,这位直来直往的小魔女的身份在很早以前就被大家猜到了,因为她给出的线索简直就和他的名字一样,太明显了!第一条线索,她最近在参演《环太平洋2》,赤裸裸告诉自己现在在干嘛!第二条线索自曝自己家乡在南京。第三条线索最明显了,她是练习生出道的选秀歌手,周杰伦曾为其转身。知道了一个人的过去将来,那么那个人的身份就比较好猜。

陈梓童

陈梓童

  很多人了解陈梓童都是通过《中国好声音》知道的,但其实陈梓童早期是靠参加《快乐女声》出道的,只不过那时候陈梓童没有红起来。在《中国好声音》里,陈梓童得到了周杰伦的赏识,成为她首位女弟子备受关注,那时候嘻哈说唱还没有很火,可是她却把嘻哈融入了自己音乐,让四位导师纷纷刮目相看。

陈梓童写真

陈梓童写真

  成名之后,陈梓童参加环球音乐,创作了《Don’t Say》、《观音阁》、《心战》、《AMAZING》、《未来》几首单曲,如今嘻哈说唱正流行着,陈梓童也是找到了发展自己的好时机,期待她之后的表现。

  这次,小魔女陈梓童再次让听众震撼,就好像当年她在《中国好声音》上演唱改编版的《双节棍》惊艳了四位导师一样。现在的音乐综艺种类非常多,而且几乎每一次都能捧红几位歌手,希望这次陈梓童可以借着综艺浪潮再红一次,用音乐感染更多的人。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