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jasper拒绝妈妈却去牵小山竹 怎么回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5 15:39: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jasper拒绝妈妈却去牵小山竹 怎么回事? - 责任编辑:Penny

 

  关注jasper的都知道,刚录节目的时候,jasper不太爱跟着老爸,毕竟平时跟妈妈在一起比较多,不过真的要感谢这个节目,陈小春的亲子关系得到了很大提升。

  最新一集妈妈们来了,jasper当然是很高兴,不过jasper却不要妈妈,而跟小山竹在一起,怎么回事?

  应采儿也是搞笑,她说,难道儿子跟小山竹还有情感戏?

  原来李沁邓伦带着小山竹走的时候,jasper过来牵着小山竹走,后来应采儿在后面叫,他也不搭理。还让应采儿走快点。应采儿要牵他,他还拒绝了。

  看来应采儿可以跟妈妈耍点小脾气的,说明平时跟妈妈还是很亲的。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